海棠雨

没有人能偷走风,风永远自由

坠落深渊4

ooc预警   ooc预警   ooc预警

  邵群坐上车就开始骂:“赵锦辛,我说你也真是,我当年就不该把你送到假洋鬼子身边。”

  赵锦辛没有理他,他把车窗摇了下来,看着窗外的风景,内心没有一点波澜。

  当年,邵群这样说黎朔的时候,他还会急眼,但是现在,不在乎了,也累了。

  那颗心最终还是碎了,所以只能把对黎朔的爱埋在心房,加上镣铐,永不见天日。

  你说他不爱了,但他会告诉你,他只是把爱埋在心里,不敢拿出来了。

  邵群把他带到了自己家,刚打开门茶杯就直接扑在了赵锦辛身上。

  赵锦辛抱着他,露出了一抹微笑,眼神却无比空洞。

  可能是因为,他粗心,不小心落在黎朔那里了吧。

  “锦辛来啦,我今天,做了你最,最喜欢吃的菜,再,等一下就好了,”李程秀的说话打断了沉默,“还愣着,干嘛?快进来。”

  “好,谢谢嫂子。”赵锦辛走了进去,走进了不属于他却让他感到无比温馨的家。

  够了,赵锦辛,这就足够了。

  

  菜端出来了,明明是他最喜欢的,他却感到不适。

  正想夹一筷子菜,一碗粥就摆在了自己面前。赵锦辛愣了一瞬,抬头看着邵群。

  “先吃粥,暖胃。”“哦,好吧。”

  没吃几口,那种不适感越来越明显。赵锦辛把还剩三分之二的粥推到邵群面前:“哥,我饱了。”“行,那你先去陪邵正玩。”

  “锦辛,你就吃,这么……”李程秀的话被邵群的摇头打断。赵锦辛也不想说什么,去了沙发。

  吃完饭后邵群把李程秀拉进卧室:“我要带锦辛去美国。”

  “他,怎么了?”

  “生病了。我已经定好机票了,爸妈都在这里你好好照顾他们。”

  “什么,时候回来?”“没事媳妇儿,我一周回来两天。”“嗯好,你好好,照顾你自己还有锦辛。”

  李程秀很懂分寸,对于黎朔只字不提,毕竟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赵锦辛和黎朔之间已经不复曾经了。

  赵锦辛在客房睡了一晚,第二天行李就已经运到邵群家里了。去机场时只有李程秀去送行,赵锦辛不想让爸妈知道这件事。

  到美国邵群便带着行李直接去了已经预约好的疗养院。

  这座疗养院虽不是美国最好的,但也是数一数二的并且它很特殊的一点是家属可以陪同,这便是邵群要来这家疗养院的原因。

  刚把行李放好赵锦辛边说他看见后花园有花和蝴蝶,想去看看。

  邵群没有多想,同意了,但这成为了他后悔的一个决定。

  已经去了很久的赵锦辛还没有回来,邵群感到一丝奇怪,也去了后花园。

  到也没有鲜血,只是邵群看见赵锦辛蹲在地上,双手拿着十几枝长满刺的玫瑰花。邵群来不及思考,跑到赵锦辛面前。

  “锦辛,把花放下。”邵群尝试安抚赵锦辛,“玫瑰有刺,把花放下好不好?”

  赵锦辛满脸笑容的握着玫瑰抬头看着邵群:“哥哥,有蝴蝶。”赵锦辛拿着手里的玫瑰伸向邵群,“玫瑰上面有好多蝴蝶,我最喜欢蝴蝶了。”

  邵群把赵锦辛的手打开,拿出玫瑰花,血也争先恐后的涌了出来。

  邵群拿出凝血酶倒上:“锦辛,我们先去处理伤口,好不好?”

  赵锦辛听见这话,皱了皱眉:“为什么要处理伤口?哥哥流血了吗?”

  “……赵锦辛,听话,跟我走。”

  赵锦辛顺从的站起身:“好吧,哥哥记得拿我的玫瑰花还有蝴蝶,我最喜欢蝴蝶了。”“……行。”

  医生处理完伤口后,邵群把已经处理了的玫瑰花还给赵锦辛,然后和医生一起出了门。

  “他说有蝴蝶但我没有看见,而且我让他来包扎伤口他好像也没有看见自己受伤了。”

  “功能性精神障碍。患这种病的患者会出现幻觉,精神分裂等症状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这是一条分界线

对于蝴蝶是我看完《女子推理社》之后才有的梗。对于医疗我不是很了解毕竟不是专业的,望理解。

感谢阅读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

评论(10)

热度(21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