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棠雨

没有人能偷走风,风永远自由

坠落深渊5

ooc预警   ooc预警   ooc预警

  “那我…我该怎么办?”

  “家属不要慌。”医生安慰道,“幻觉我希望家属能告诉患者,让他认清现实。对于这种病我们希望家属能多陪陪患者,让他打开心扉,但毕竟是精神类疾病,我会开一些药进行辅佐作用。患者之后会出现自残行为,希望家属多关注,毕竟有凝血障碍。”

  “好,谢谢医生。”

  邵群进病房便看见赵锦辛拿着那束花一直在摆弄。

  赵锦辛抬起头看刚进来的邵群:“哥哥,蝴蝶好漂亮,你说对不对?”“嗯,挺漂亮。”

  赵锦辛得到肯定回答,又低下头摆弄他的花。

  邵群还是不忍心,他看着赵锦辛,心里涌上一股心酸。

  他的弟弟,变成了这样却还在维护伤害他的人,太傻了。

  当年就不应该把他送到黎朔身边,果然,他弟弟不可能玩得过一个老狐狸。

  邵群坐在床前的椅子上开始拟定离婚协议书,对于财产分割,赵锦辛说想把资产给黎朔,不动产自己留着。

  听见这话邵群真想掐死他。

  协议书刚拟定到一半赵锦辛却从床上下来,向门口走去。

  “你去哪儿?”邵群跟在他后面。

  “哥哥,蝴蝶死了。”赵锦辛带着哭腔对邵群说,“它们是不是不喜欢玫瑰啊?为什么?它们怎么能不喜欢呢?它们不应该不喜欢的。”

  邵群把赵锦辛手上的玫瑰拿了下来,把他拉到床上坐好。

  “蝴蝶喜欢玫瑰,锦辛喜欢蝴蝶。蝴蝶希望到更远的地方,而不是待在几支玫瑰旁。锦辛,我们把蝴蝶放走,好不好?”

  “……好。”赵锦辛又把玫瑰拿在手里,“哥哥,陪我去找蝴蝶好不好?”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后花园里,赵锦辛的面前站着一个人,邵群原本没有注意到,但赵锦辛对他说:“哥哥,你看,我的蝴蝶。”

  邵群看着赵锦辛,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  赵锦辛却固执的拉着蝴蝶的手,把他带进了房间。

  “锦辛…蝴蝶在哪里?哥哥…为什么没有看见?”

  赵锦辛听见这话一愣,着急的说:“怎么会呢?蝴蝶就在这里的…他就在这里…为什么你看不见呢?为什么哥哥看不见?”

  赵锦辛松开蝴蝶的手,拉住邵群指着蝴蝶。

  “哥哥…蝴蝶就在这里啊…他一直在这里的…哥哥我求你了…他明明就在这里你为什么不承认?哥哥为什么要骗我?他就在这里…他就在这里!”

  “赵锦辛!”邵群伸出手握住赵锦辛的肩膀,“你他妈给我清醒点!黎朔他不在这里!”

  赵锦辛突然慌张的挣开邵群的手,牵住他的蝴蝶。“哥哥在骗我,他明明就在这里,他一直在这里陪着我的…哥哥不可以骗锦辛…他明明就在的对不对?哥哥,蝴蝶一直都在的。”

  如果他们一直相爱,山不再高,水不再深,阳光依然炽热,蝴蝶依旧爱他。

评论(3)

热度(17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