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棠雨

没有人能偷走风,风永远自由

坠落深渊3

ooc预警   ooc预警   ooc预警

  出门后邵群都还有点恍惚,赵锦辛叫了他好几声才有反应。

  邵群把赵锦辛搂在怀里:“锦辛,你病了,我们出国好不好?”

  “哥哥会陪我吗?”

  “会,哥哥会一直陪着你。”

  “好。但是我和黎朔还没离婚,离完再走吧,哥哥和我一起走。”

  “行,我们回家。”“哥,我还要去黎朔家拿行李。”“…行吧。”

  到家楼下邵群让赵锦辛先上去。今天是星期四,黎朔应该去上班的,所以不会碰到他,赵锦辛便安心的上楼了。

  打开门后黎朔就站在客厅看着他,赵锦辛也无所谓了,直接走进卧室拿出行李箱整理。

  “赵锦辛你什么意思?你真要和我离婚?”

  “今天不是周末。”赵锦辛没有回他话,“你怎么没去上班?”

  黎朔也被他这种态度惹急了:“你现在什么意思?当初你一直逼我和你在一起现在你又提离婚,你把我当什么了?”

  赵锦辛站起来面对他:“你又把我当什么了?一个发泄情绪的工具吗?是,我当年很爱你,爱到我可以付出自己的生命,但是你呢?在一起之后你又做了什么?每天和其他男人走在一起和吵不完的架!”

  “我都说了只是朋友,你还想干嘛?”

  “朋友朋友,你的朋友就那么多是吗?和前男友也能做朋友,是你没有边界感,你根本不在乎我!”

  “呵,你怎么有脸的啊?你以为你算什么?你也是个只会苦肉计的烂人!他们说的对,你什么都不配,你当年怎么不直接死啊!”

  说完这些话黎朔才反应过来,太过了。

  “不是…锦辛你…”黎朔伸出手走向赵锦辛,“你听我说。”

  赵锦辛向后退:“别过来,你离我远点…”赵锦辛看着黎朔已经扭曲的脸无比恐慌,“你别过来…我要找我哥哥…你走!我要我哥哥…”

  邵群听见声音直接冲进来一把推开黎朔,把赵锦辛抱在怀里。

  “没事了…哥哥来了…别怕。”邵群安慰着赵锦辛,现在赵锦辛不能受一点刺激,医生说过如果情绪反应过大会加重病情。

  邵群把赵锦辛抱在怀里,安慰着他。

  没用,但是没用,赵锦辛仿佛听不进去自己的话一直在颤抖:“别过来…我要哥哥…哥哥在哪里…”

  “我在这儿,锦辛别怕,哥哥一直在。”

  不知安慰了多久,赵锦辛才像恍然大悟般抱住了邵群。

  邵群是他现在唯一的依靠。

  “哥哥,我想回家,我不想见到他。”

  “好回家,我们回家。行李我找人来收拾。”

  邵群搂着赵锦辛想出去,但黎朔直接挡在了他们面前:“赵锦辛怎么了?”

  说这句是对着赵锦辛的,但明显问的是邵群。

  “他怎么了关你什么事?你把他搞成这样,我不会放过你。你他妈给我好自为之吧。”说完直接跨过黎朔出了门。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这是一条分界线

行李:So?You  will  be   like  them   abandon       me   will  you?

感谢阅读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

评论(10)

热度(22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